未然子树

胡言乱语之地~~
Beautiful In White (Demo) Shane Filan
Beautiful In White (Demo) - Shane Filan

这首歌第一次飘进耳朵里的时候,就觉得旋律很适合婚礼使用。看了眼歌名——beautiful in white,果然。

17号周杰伦大婚,18号微博就被感慨青春刷屏了。我不算是杰伦的粉丝,顶多是个路人粉,但是高中时买过两盘磁带——叶惠美和七里香,大学时还有一张亲笔签名专辑——摩杰座,后来送给了好朋友,她是个铁粉。《稻香》是KTV必点曲目。《安静》是我唱得最好的一首男歌手的歌。《夜曲》在我的播放列表里循环了很久。我没有特别关注他,没有真的把他作为偶像,但是他的很多歌我都会唱,旋律响起我都能跟着哼上几句。

在微博上看到粉丝感慨,这十几年和杰伦一起经历过各种艰难,媒体抹黑嘲讽,出道早期笑他话都说不清楚,后期又批他江郎才尽曲风相近。但是他依旧保持着自己的风格,完成自己的中二梦想,电影也拍了,男主也演了。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在意票房,但是那是他的梦想,一个说出【你们可以不买专辑】的偶像,应该不会把梦想与金钱捆绑。

铁粉好友说,中国乐坛这几年没出什么能超越他的人,你看我们80后90后听他的歌,现在的00后也是他的小粉丝。没有人能代替他。

看了新闻才知道预定结婚的日子也是他的生日,惊讶地发觉我和周杰伦原来是同一个星座。多少有点不知所谓的小得意。(*^__^*) 

这首歌就送给杰伦作为新婚祝福吧!

正能量的偶像,感谢你带给我们这么美妙的音乐,祝你永远幸福!

=========================

Not sure if you know this

我无确定你是否知道会这样

But when we first met

但当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I got so nervous I couldn't speak

我是那样紧张,甚至无法说话

In that very moment

在那个特别的时刻

I found the one and

我找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

My life had found this missing piece

我的生活也找到了它缺失的部分

So as long as I live I love you

所以只要我活着我就会爱你

Will heaven hold you

将要把握和拥有你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你穿上白色婚纱很美

And from now to my very last breath

从现在到我生命的尽头

This day I'll cherish

我都会好好珍惜这一天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你穿上白色婚纱看上去很美

Tonight

就在今晚

What we have is timeless

我们将拥有永恒

My love is endless

我们的爱永无止境

And with this dream I

带着这个梦

Say to the world

我向世界宣布

You're my every reason

你是我所有的理由

you're all that I believe in

你是我信仰的一切

With all my heart I mean every word

我从心中宣誓

So as long as I live I love you

所以只要我活着我就会爱你

Will heaven hold you

将要把握和拥有你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你穿上白色婚纱看上去很美

And from now to my very last breath

从现在到我生命的尽头

This day I'll cherish

我都会好好珍惜这一天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你穿上白色婚纱看上去很美

Tonight

就在今晚

oooh oh

哦,哦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你上穿白色婚纱看上去很美

Na na na na

啦啦啦啦

So beautiful in white

穿上白色婚纱看上去很美

Tonight

就在今晚

And if our daughter is what our future holds

如果将来我们有女儿

I hope she has your eyes

我希望她能拥有和你一样的眼睛

Finds love like you and I did

找到像你我之间这样的真爱

Yeah, if she falls in love ,I will let her go

是的,当她坠入爱河,我会让她离开

I'll walk her down the aisle

我将挽着她走上红毯

She looks so beautiful in white

她穿上白色婚纱看起来很美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你们穿上白色婚纱看起来很美

So as long as I live I love you

所以只要我活着我就会爱你

Will heaven hold you

将要把握和拥有你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你穿上白色婚纱看起来很美

And from now to my very last breath

从现在到我生命的尽头

This day I'll cherish

我都会好好珍惜这一天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你穿上白色婚纱看起来很美

Tonight

就在今晚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你穿上白色婚纱看起来很美

Tonight

就在今晚


评论
热度(59)
© 未然子树 | Powered by LOFTER